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讲座 | 公共空间与城市转型

时间:2018年11月6日(周二)

地点:北京建筑大学教1—401

 

主讲人:

阿里·迈达尼普尔

建筑硕士,博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建筑规划和景观学院城市设计教授

他在建筑、城市设计和规划领域进行研究、实践、总结。主要被英国、欧洲及国际资助。他的研究关注社会维度的城市设计、发展及管理。他的成果被翻译成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中文、波斯语及西班牙语。他的兼职职位包括维也纳技术大学高级访问教授、约翰内斯堡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的威茨-克劳德·利昂杰出学者和米兰理工学院的访问教授。他的最新著作是《时间中的城市:当代城市主义和城市的未来》(布鲁姆伯利出版社,伦敦,2018)和《规划理论手册》(劳特莱格出版社,伦敦,2018)和他的著作被翻译成中文的有:《建立社会空间关联的城市设计、《城市设计分析、《城市空间设计》、《社会排斥与空间》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