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刊物» 第十七期201802» 行业动态201802

《杭州市城市发展战略研究》理论务虚会召开

  2018年2月2日下午,《杭州市城市发展战略研究》理论务虚会在钱塘江畔召开。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分院院长郑德高主持,特邀崔功豪、李晓江、吴志强、王缉宪、张京祥五位专家,市规划局张勤局长、杨明聪总规划师及规划局系统相关处室单位参加。与会专家围绕城市定位、区域关系、创新发展、城乡关系、治理体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从方法论、趋势判断、空间分析、政策研究等层面为杭州2050愿景展望和战略研究提供了思路和启示。

  2017年,杭州市规划局完成了对现行总规的实施评估,组织大量调研,深入检视城市发展情况,摸清家底、查找问题、总结经验,形成总规实施评估报告,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杭州市城市发展战略研究》和多个相关专题研究,对城市发展目标和定位、区域协调、人口规模、产业发展、空间结构等关乎城市发展重大事项进行系统研究,形成阶段性成果。

  (文章来源:规划中国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