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刊物» 第十七期201802» 行业动态201802

北京建筑大学穆钧教授团队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7年度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创新设计奖”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无止桥慈善基金联合推动,北京建筑大学穆钧教授牵头负责的住建部“现代夯土农宅示范与推广”项目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7年度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创新奖”。这也是继2011年住建部村镇司与无止桥联合开展的“四川马鞍桥村震后重建综合示范项目”之后又一次获得该项殊荣。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举行了该项目的颁奖与成果座谈会,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前副部长仇保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赵晖,无止桥慈善基金发起人、全国及云南政协委员纪文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文化部负责人Himachuli Gurung,无止桥慈善基金主席许正宇,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公室主任傅小慧等嘉宾出席。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张爱林、副校长张大玉以及建筑学院穆钧教授团队主要成员出席座谈会并接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