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刊物» 第十七期201802» 行业动态201802

第九届世界城市论坛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第九届世界城市论坛于2018年2月7日-13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这是“人居三”大会通过《新城市议程》以来第一次有关城市发展问题的全球性大规模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城市2030,人人共享的城市:实施《新城市议程》(Cities 2030, Cities for All: Implementing the New Urban Agenda)”。我国政府派出了以倪虹副部长为团长的住建部代表团参加本次世界城市论坛,他们将出席论坛开幕式、部长圆桌会议和世界城市日专题论坛等重要活动。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派出了高级别专家代表团参会,代表团成员包括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副理事长、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院士,学会山地城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毛其智教授,学会生态规划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研究室副主任何永。

(文章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