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刊物» 第十九期201804» 行业动态201804

北京市委改革办督察组调研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中心建设情况

  

  2018年4月26日,北京市委改革办督察组来北京建筑大学对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督察。督察采取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进行。

  来校调研人员包括市委改革办督察组副组长、市政协委员、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督察组副组长、市人大代表、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督察组副组长、市委改革办督察处处长黄克宇,市教委科研处处长张宪国,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机构与基地评估部处长柳春,市委教工委、市教委政策研究与法制工作处副处长杨迪雅等。

  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张爱林、副校长张大玉、高精尖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雪华、科技处处长高岩、财务处处长孙文贤以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科研团队骨干、博士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成员对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一致认为,北京建筑大学通过高精尖中心积聚高端人才,在服务北京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疏解整治提升、新总规落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实施项目众多,成效显著、作用明显,走在了市属高校创新改革发展前列,特别是在科研创新实践过程中,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项目实践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带动学科建设发展。

  (文章来源: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