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刊物» 第十九期201804» 城市设计案例201804

费城潘兰丁区改造可行性研究

设计公司:Hargreaves Associates

项目地点:美国费城

功能定位: 综合性的河岸开发

荣获奖项:2015年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规划类杰出奖

 

概述

景观设计师带领顾问团队,与客户、相关机构、社区团体密切合作,对宾夕法尼亚45英亩的河岸登陆区进行城市设计与可行性研究,打造一条统合总体发展战略、基础设施需求和公共领域塑造为一体的方案。这一方案包括整治交通系统、结构性甲板系统,并打造一个21世纪的世界性城市公园,后者将促进周围2百万平方英尺的综合性的河岸开发,为城市创造总价值高达16亿美元的经济收益。经过数年的规划,可行性研究第一次提供了一个为所有相关利益者所拥护的方案,并为长久以来的连接费城市中心和特拉华河的蓬勃野心的实现制定出清晰的筹资以及阶段性实施的路线。

团队

为景观设计师提供支持的团队包括:规划师——制定发展框架;工程师——为步行桥设计提供支持;市政工程师——打造绿色基础设施;交通工程师——合理化所有的动线模型;结构工程师——确保公路上方向河岸倾斜的结构足够薄,从而向城市展示河流景观;经济和市场分析师——评估项目潜力和影响;以及成本评估师。

 

 

(文章来源:谷德设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