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刊物» 第十八期201803» 行业动态201803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领导来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调研

  2018年3月27日,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陶志红、城市设计处处长马红杰、副处长王希希一行来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张爱林、副校长张大玉及高精尖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雪华参加调研活动。

  双方就城市设计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在共同承办2018城市设计国际高峰论坛、北京设计周、城市设计大讲堂、国际设计师北京实践团、背街小巷和城市家具设计、美丽乡村、城市色彩、老城数字化规划研究、城市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和对接。

  陶志红对北京建筑大学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和雄安新区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高精尖中心能够作为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重要的智力支撑,更多的融入北京城市规划与建设各领域,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研究、城市增长与更新等方面共同开展更广泛、深入的项目合作,充分展现作为北京城市建设高端智库的科研实力,为北京城市建设和城市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