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河南省光山县“共同缔造”试点村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月11日,住建部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光山试点村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共同缔造驻村工作组全体师生为村防疫工作做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感谢信

  2019年住建部委托我校开展的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村就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的帅洼村和晏岗村。光山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视察过的革命老区。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山试点村的疫情时刻牵动着我校驻村工作组的心,两个村子武汉返乡务工学习人员近百名,防控疫情压力可想而知,在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村干部和村民严防死守、科学防治,确保了两个村庄人员的安全。晏岗村的村支书累瘫在大街上和帅洼村的硬核宣传都上了热搜。为了助力试点村疫情的防治,北京建筑大学光山“共同缔造”驻村组师生自发筹集人民币两万元,用于支持帅洼、晏岗两个村采购相关防疫物资,每个村一万元,非常时期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驻村工作组捐款收据  

  

  

  科学设置防疫点,做好各项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