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8年暑期国际联合工作营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以下简称:高精尖中心)自设立以来,积极贯彻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创办了以 “城市设计”创新研究为主题的国际联合工作营和学生境外实习等系列教学交流活动。自2016年以来已举办7期,校内外共100多名师生参与。国际联合工作营构建了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机制,拓展了师生国际视野,带动了学科研究创新,推进了我校师生国际交流创新,搭建了跨国跨校协同培养平台,现面向全校征集2018年暑期国际联合工作营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营主题

  工作营主要围绕高精尖中心主要研究领域,开展以“城市设计”为主题,主要包括城市设计的理论与方法体系、文化遗产保护与城市有机更新、绿色城市与绿色建筑等内容。

  二、合作形式与遴选

  申报单位负责具体教学组织,组织形式可以根据教学内容灵活安排,申报单位可以根据学院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需要统筹策划和推荐,鼓励以申报单位为主的跨学科交流和培养项目。

  三、经费说明

  根据工作营申报的主题、规模、研究内容、成果表达等确定支持范围和额度,按照高精尖中心批复预算执行,具体报销标准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主要支持项目包括:

  北京建筑大学全日制学生的差旅费、签证费、工作营期间的基本保险费,食宿等其他费用自理。

  北京建筑大学指导教师差旅费、签证费、教学指导费。

  工作营教学组织费用。

  四、其他事项

  1、申报单位组织填写《北京建筑大学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2018年国际联合工作营申报表》(见附件),中心将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择优选定支持项目,并于3月底进行公示。

  2、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3月20日,请将申报表纸质件报送至高精尖中心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udc@bucea.edu.cn

  

 

  

                                       北京建筑大学

                                 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