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热带城市与建筑,弹性海岸线城市设计 ——2018年寒假美国迈阿密大学国际联合设计工作营”招募

  “热带城市与建筑,弹性海岸线城市设计——2018年寒假国际联合设计工作营”是由北京建筑大学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建筑与城市规范学院和美国迈阿密大学建筑学院联合举办的设计工作营。

  工作营计划于2018年1月25日在美国迈阿密开营,进行为期11天的设计教学工作。以迈阿密世界著名的south Beath和市中心区域选,以及大量当代著名建筑师,包括库哈斯、扎哈、盖瑞、赫佐格德梅隆、努维尔等建筑师的设计作品为例,以现场调研和讲解的方式使同学理解热带城市和建筑设计,以及海岸线建筑特点,同时将弹性设计和海平面上升等可持续发展设计代入后期的工作营设计中。

  本次工作应分为三个部分:调研,讲座,和设计工作;工作营迈阿密大学建筑学院方的授课人员是:研究生部主任Allan Shulman教授和裴钊教授负责全程指导。工作营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院方授课老师是: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副主任李春青副教授和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王如欣老师负责全程指导。请我校建筑、规划、景观、土木工程、社会学等学科的硕士生、本科生踊跃报名参加。

  请建筑、规划、景观、土木工程、社会学等学科的硕士生、本科生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表下载:www.UDC.bucea.edu.cn

  请将报名表发至邮箱wangruxin@bucea.edu.cn

  2017年12月15日(周五)下午5点截止报名;

  2017年12月16日(周六)上午9点前电话和邮件通知面试;

  2017年12月16日(周六)下午1点在北建大西城校区科研楼104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