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招募|美国AECOM设计集团2017年10-12月实习招募

  美国AECOM设计集团,是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服务的全球咨询集团,业务涵盖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环境、能源、水务和政府服务等领域,通过全球约45,0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已成为各专业领域的业界翘楚。AECOM系统括全球视野、本土认知、技术创新与专业知识,持之以恒地构筑、改善并维护世界各地的建筑设施、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之一,AECOM的业务遍及全球125个国家,年营业额超过80亿美元。

  在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美国《工程新闻记录》2014年度最新全球百大设计公司排名中,总体排名第一。

  AECOM公司英文名称的来源是Architecture (建筑设计),Engineering (工程),Construction Management(施工管理),Operations(营运)和Maintenance(维修保养)五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

  经和AECOM公司纽约分部沟通,拟从2017年开始安排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到纽约开展为期3个月的实习,第一批为2-4人,面向本科3年级以上和硕士研究生,专业领域和范围包括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暖通空调工程、给排水市政工程等。高精尖中心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签证费,每月生活补助参考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名额:暂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人、土木学院1人、环能学院1人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3日—20日

  面试时间:2017年9月22日

  请报名同学将《北京建筑大学高精尖中心优秀学生国际交流报名表》、个人简历、个人成绩单、英文水平成绩单(托福、雅思、GRE、四六级考试等均可)、拟开展实习意向等中英文资料交至各学院联系人。

  建筑学院联系人:何静涵  hejinghan@bucea.edu.cn

  土木学院联系人:刘小红  liuxiaohong@bucea.edu.cn

  环能学院联系人:张秋月  zhangqiuyue@bucea.edu.cn

 

附件:《北京建筑大学高精尖中心优秀学生国际交流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