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聘请Sheldon Fialkoff先生为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国际咨询委员

  9月7日下午,我校校长张爱林教授、副校长张大玉教授在西城校区第一会议室会见了美国Aecom设计咨询公司副总裁Sheldon Fialkoff先生、赵少灵先生和中国区交通运输总监周延虎先生,我校高精尖创新中心、研究生院、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科技处、北京建工设计研究院、党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张爱林校长代表学校向Sheldon Fialkoff先生颁发了高精尖创新中心国际咨询委员的聘书。

 

 

 

  张爱林校长代表学校对美国Aecom设计咨询公司专家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校起源于1907年9月15日成立的京师初等工业学堂,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建筑大学。学校西城校区努力建设成研究生院和高精尖创新中心,大兴校区建设成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基地。他讲到,我校师生通过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交通规划国际专家研讨会,学习收获很多,希望继续加强与国际知名公司的合作交流。
  张爱林说,国际化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就是要聘请国际知名专家加盟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提升师生的专业水平和学术视野,共同深入合作。学校将以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为平台,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搭建与美国Aecom设计咨询公司以及各位专家长期的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的平台。

 

  美国Aecom设计咨询公司副总裁赵少灵先生介绍了Sheldon Fialkoff先生的基本情况。Sheldon Fialkoff先生是美国Aecom设计咨询公司副总裁,负责纽约大都市区公共交通规划,代表项目有纽约大都市区公共交通规划、纽约第二大街地铁设计、印度智慧城市等项目,是智能交通和交通规划领域的世界知名专家。

 

 

 

  美国Aecom是全球知名的建筑工程设计咨询集团,也是美国最大的设计集团,设计人才超过3万名,在交通运输、环境、能源、基础设施、建筑、规划、设计等领域提供专业咨询和管理服务,足迹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Sheldon Fialkoff先生在交通行业是非常有影响和威望的专家,目前Sheldon Fialkoff先生领衔的Aecom团队正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交通规划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