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研究» 开放课题

关于开放课题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课题负责人:

  北京建筑大学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住建部科技司联合设立的2017年度开放课题的一般课题已进入结题评审阶段,根据工作安排,结题相关工作由中心具体负责。请各课题负责人认真开展研究报告撰写和成果整理工作,按时提交结题材料。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及时间

  本次结题范围为2017年度开放课题中的一般课题,其立项时间为2017年7月—2018年12月。

  二、结题报告提交要求

  1、课题最终成果应符合《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17年科学技术计划补充项目的通知》(建科函[2017]266号)中各课题主要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

  2、课题负责人请根据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电子件发至中心邮箱:udc@bucea.edu.cn,邮件名为:单位+申报者姓名+课题名称,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电子材料及纸质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8日(注:寄送请选择EMS)。收到中心邮件回复为成功提交。

  3、在京单位可快递材料或直接送至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科研楼102办公室。1月21日-2月23日期间为每周二、四上午(法定节假日除外)接收材料。

  三、课题评审

  中心统一整理材料后,将在学术委员会指导下,组织相关专家对材料按照《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开放课题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进行评审和结题。相关情况将及时发布在中心官网。

  联系人:肖老师、徐老师、孙老师

  电  话:010-68322519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网  址:http://udc.bucea.edu.cn

  

  北京建筑大学

  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

  2019年1月2日